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因为爱,所以恨

我是个鼓不起劲去恨的人。
不过,有的伤害,不是你用爱就可以弥补的。
恨,都是在爱的基础上衍生。

连自己都不快乐,是很难带给别人快乐的。

被我恨的人很幸运,我不是个寻仇的天蝎座,只是个不爱麻烦的水瓶座。
但是,能够走到被我恨的地步也不简单,我对人都是多一份体谅与仁慈,甚至会怀疑自己是否有做错。
因为固执又愚昧的对人性存有希望,因此在被打击后会十分无情。
只要让我恨上了,这辈子休想再赢得我的好感。
谁叫你,愚蠢得不知道,即使把钉子拔出了,木头仍会有伤痕。

你看,一部本来要宣泄情绪的日志,口吻几时变得如此温柔。
温柔又高傲的人,你伤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