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至:一个可恶的人

你不要以为我会每次都原谅你。你那令人无法容忍的行为是大家公认欠揍的。
不要以为自己是学长就可以目中无人,可以对我们大呼小叫。怎么你对班上的男生就那么柔声细语呢?
你不需要以为我好欺负,我警告你,不要测试我的忍耐度,不然有一天我火山爆发,你会是遭殃的那一个。
我觉得,我是不需要你这样的一个朋友。如果你对我好,我是不会亏待你的。可是现在你逼得我要这样做,我也没办法。我很想跟你说,你的冷笑话很无聊,以前我还会笑笑应酬你,现在则连理你都懒。

你懂吗?林妹妹和美女她们都很能忍受你,我不能。所以你会欺压她们,甚至有时也会对我呼呼喝喝。今天,我已经很火大了,你有胆再惹我,我会让你好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