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混乱的一天

(一)
SPM成绩出炉--我真的很懒惰去写我学校的成绩给你们看,不过我总结一下啦,就是平平庸庸,没什么特出(比起其他的学校……)。当然,要考到佳绩不是那么简单,所以我还是要恭喜他们(在说了风凉话后)……说真的,我很不想考SPM,单单是华文科就要考死我们。
华文科的最新考试格式是完全subjective,加上占30分的对话考试,搞到很多同学都放弃了SPM拿华文。唉唉。

(二)
放学时,在女厕外看到地上有一滴滴的血,而且还是沿路洒的(…)。奇怪的是那血滴滴在地上是圆圆的形状,很perfect的circumference,我刚刚看还讲-“哦,不懂是谁把水彩滴到地上”-结果给我的朋友笑。大家都在暗地议论哪一个女生这么粗心。身为雌性高级动物,我们无不为这人留下的血迹感到特囧。

(三)
我和朋友信心满满地要去考亚细安奖学金(真是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头)。结果刚刚浏览了一个考生的部落格,差点把我吓死。那个学生把考试讲到比登天还难,而且我相信他是一位不错的学生(钟灵中学的~)……没办法,我已经下定决心了,就赴汤蹈火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