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心情超级糟糕

连最有把握的化学都毁在我的粗心上了……会步骤有什么用……蠢到没有看见老师提供的相对原子质量…………最爱的化学都完蛋了……甭想物理生物高数会有起色……

英文写这么多都不懂有没有离题……华文基本上没问题……可悲到连国文都起警戒之心……怕又不小心出错……

很累一下咯,每天考完回家在车上都睡觉……我真的会努力的,起码第一学期期末考要追回来……可是这次的成绩还是超级不好的……现在最佳的写照就是18世纪英国政治家埃德蒙·栢克的一句话……永远不要绝望(长期当然没有,但是目前有)。就是绝望了,也要在绝望中努力。……

如果我的书本全部着火,要我救出一本,我肯定会选李晓鹏的《学习改变命运》。我并不是特别欣赏他分享的读书方法,只是他精湛的分析能力和综合能力让我得到很大的安慰和利益。
不写了……去读折射率和全反射C角度了……/.\

-讨厌生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