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Smilence

天,只是放假而已,全班好像鬧到在開離別派對一樣。
然後,最振奮的是,終於、終於爭取到參加中國文化常識賽!歐嘜嘎!~(也不是爭取,是老師求人自薦參加-.-)
三語演講……雖然很風光,但是這種責任承擔不起……還有國語論壇,被騙去參賽!這下咋辦,要去反對反對一下~總之現在的目標是拼課業,不是比賽……

工讀的時候,遇上王(黃?)助理,他叫我稱呼他名字。
我們之間的談話是機密。沒帶手錶所以有點擔心如果超過時間讓老媽在下面等。我用清洗劑洗刷盛乙烷、溴水和乙烯的試管。一邊談論著-機密-。
我不知道他為何會信任我,告訴我這麼多東西,我剛剛來工讀,整個人糊里糊塗的。可能我們都是理科生,有共同點吧。他也有考歷史,不過他跟我說不容易讀。算算看,他是去年的畢業生,跟我才差三歲,我之前還一直叫他老師,他認為不必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