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詩一般美好

忙的時候很想念床上的枕頭,但是總要過了12AM才可以倒下去。當有一天給你九點就可以倒下昏睡,卻睡不著了。所以我在這裡。

在生活混亂每一件事除了高數都像在身邊遊來遊去的時候,我突然想要寫詩。一半也是因為最近有很多比賽都是詩歌創作。如遊川短詩創作賽。*得了吧,遊川要知道我寫詩,大概都笑活了。

我不能飛
在狂風呼嘯的夜
冷傲地以高姿態
迎接未知的恐懼
我不能遊
不想沾濕華裳
那羽翼只能給予
倒映的安慰
我不能笑
你們是快樂的群鳥
獨行卻是我的愛好

我不是鴕鳥
我是孔雀 (笑奔

看吧,這就是想要有格調卻沒有格調可言的失敗詩歌樣本
不成詩歌,就加標點符號成為散文,不然就改成笑話。
我是一個失敗的詩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