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核试爆#1

今天,黑脸姐上身
什么徒步活动怎么那么多人 gan
还好帮我报名的yq阿姨不在场要不然她一定会觉得邀我去简直就是踢铁板 
再给太阳晒一下就是铁板烧了

对任何人都挤不出笑脸 全身散发电影特效那种渗透性的黑色妖气
对一个热情搭话的小妹妹挤出一个很难看的笑容 对全场人露出要死不活的臭脸
终于活动开始 kao竟然是体操暖身 对我这种同手同脚的人难度高一点的体操简直就可以放弃了
看见身边几个同龄的帅哥美女都是一张死鱼脸才稍微心理平衡
然后某人的车子不见了 她荡气回肠的对苍穹一声 「妈的」
她这一仰天长啸竟然让我深有共鸣 

接着是开幕 马的 天秤党那首{政治宣传}伪爱国歌 到底几时挤入了国州歌的行列 平起平坐
没有素质的伪爱国歌 还要人民在那里随节奏摇手 比出「沙土马来西亚」的食指手势
你妹 老娘看全场应酬这种政治宣传 简直就是挥着小红书的小红兵 差别在于人家是激进派我们是无知附和派
我没有竖x指就很好了,ok?
听讲纳吉今天也同时在布城为这个徒步活动开幕喔  真是感动

然后州议员就在那里演讲了,讲「我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所以长话短说」
于是按照惯例他又短话长说
现场马上变成野餐基地
我坐在地上拔草 太阳初升 打在这场太积极太健康的活动上 金灿灿的
越是觉得我这样满身妖气实在格格不入
说什么政府政府的 泥马我管政府搞x 你赶快鸣笛 劳资走完回家睡觉

再然后他们把气球放上天空 蔚蓝的天空为背景 气球扑腾扑腾的往自由飞奔 颇有放生的错觉 不用instagram都够力诗情画意了
我在想里面一定是氢气 搞不好遇到什么摩擦或者碰撞就可以起火了
这些气球飞上天又会有什么结局呢 当然是爆炸啦
变成又一个污染大气的人类消费品

一场心不甘情不愿的活动结束 其实活动它本身就是这样的流程 之所以被我描绘得如此不堪是因为我用黑暗的眼光去看待它
所以我其实觉得记者的工作,也就是学记,没什么意思 偏偏以前还干了那么久
因为我有把无聊事件美化意义化的潜能 搞不好我前世就是政治宣传工作者
心情无比差 需要看gag concert化解分裂那些有害的邪气化学物质
免得潜伏久了 由不为人知的粗话变成实际的危害公共安全
好吧,讲笑而已 我天生这么可爱善良 要爆粗都不敢骂出来啦
因此我需要这个无人基地成为我放肆的空间 进行我的核试爆

那些要叫我保持形象或缓解情绪的劝告就算了吧
人呢 一旦无节操 是可以很痛快的迂腐下去的
就如良心 它本是个菱形的物体 刚开始做错事心里怪不舒服 但被磨久了往往就变圆了 无感了
我现在缓解了我的情绪感觉真是无比的美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