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

去星洲日報報館領稿費(有點領薪水的感覺=.=)。為了以後不用跑下吉隆坡去拿稿費,我會把帳戶號碼寄過去。吉隆坡昨天的煙霾西北嚴重,我看了都覺得呼吸困難。不過比北京好很多很多很多……了…………
接著去SUNWAY PYRAMID吃飯,餐廳的免費酸辣湯,真是很夠力!!!雖然被嗆很多次,但是我還是要喝完!我最愛酸辣!酸辣萬歲!!!!!
可是我被嗆時就會打嗝。

我的新書包,是紫色的。我沒有想過我會有這種顏色的書包。因為別的顏色都不好看,我又不喜歡有花紋的,紫色是唯一選擇…………如果有藍色青色或者米色,紫色就會出局了。
還好不是粉紅色,不然我會精神分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