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台灣筆記(二)

--食物

哼哼,大馬果然還是美食天堂…。台灣口味比較淡。台灣做得最好的還是零食,黑糖蓮子果的味道好像爆米花,既養生又可口。說到養生……下次再說吧。夜市被很多美食綜藝節目說得天花亂墜,不過好吃的也要看你能不能接受~我很怕血糕,對,不是雪糕……可是我為了六合夜市的特色馬鈴薯香腸已經默默發誓要再回去吃……羊肉串呢~還是廣州美食街的比較好吃,大串又便宜。棺材板也很好吃,我不會特別忌諱名字,反而覺得很有趣。(因為是吃的~)在逢甲夜市看見的大腸包小腸,人龍排到大馬路,但是不合我的口味。臭豆腐是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的,甚至有人要插隊來搶我等很久的臭豆腐時我還耍台語捍衛我的食物。檸檬愛玉冰則是清涼美容的飲料,要加粉圓更好喝。

我愛上的還有一種,就是客家麵條。那麵是有名字的,我有瞄到,沒錯的話叫客家橋麵……(呃~)我愛死你了!~~~xoxoxoxo

×××食物特別篇,水果(?!)×××
台灣的水果是超水準的,懷疑他們是餵水果吃糖長大的。培育技術的先進造就了番石榴和紅毛榴蓮混種的奇怪水果。這種我忘記叫什麼名字的水果還有用牛奶灌溉大的品種,挖開來吃有一點奶味。台灣的水果好吃,水果乾也好吃,帶有新鮮水果的芳香。
--果樹
台灣的果樹都很矮,我覺得很可愛,但是他們是怎麼做到的?該不會是什麼genetic mutation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