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

回到學校,真的有很大的改變。除了遮雨棚建好(沒想到可以這麼快),還添了一個飲料販賣機。
最令人嘆為觀止的是,新校長居然親臨戰場,有一股誓要改革的決心。遇上她,學生都要哀嘆了。

今天又是各位老師給講座,明天我和輔導老師約好做career test,後天學校請專人來演講。
老師講選錯系會如何如何慘啦,所以要有明確的目標…………我今天的測驗成績是……藝術工作者……我比較想進LK……可是不懂會不會被支持……
我這個星期真的睡不好了。不過昨天去第一堂高數補習,覺得真好玩!我想我會喜歡這個科目。

原來初中和高中的轉折點是這麼麻煩的。假期剛剛完,突然間就掉進另外一個世界,我回家就想要睡覺的說。
今年也該爭取多點課外活動分數……想當圖書館管理員,要先得到家裡approve先。還有華文學會,my god,要寫這麼多的報告才可以成立啊……我覺得不可以強制大家參加,可是這樣人數又不夠……所以,睡覺再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