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戰友啊!你仍屹立不倒嗎?

森見登美彥先生應該要是哲學系而不是農學系的。他的筆風十分特別,而且蘊含相當深厚的閱讀基礎。縱使讀他的作品覺得日本人很怪誕,而他們最愛天馬行空的文學。
我最喜歡的章數是<方便主義者如是說>。當然之前的各有精彩,都是真的很妙的角色間的‘奇遇’。

今天我聽說有個18歲的人會說7種語言。我真是 walao a。
我韓國話才從韓劇學那麼一點,日語這麼多年來學了都沒掌握好什麼……失敗啊失敗……
今天下午才剛剛開la vie en rose練法語。很好笑的咯。
話說,我的電腦有一首我很喜歡的日語歌《島歌》。我每次都和《離歌》和《離島》分不清。三首我都喜歡。

至於career test,我們等了大忙人輔導老師一個早上才做到。我的成績不外乎就是自命清高孤芳自賞鬱鬱寡歡最後沒飯吃的藝術家。不好意思我沒有影射任何人,我是說如果我是藝術家的話,我就會是這個樣子。
那些學長老師,說要跟著興趣走,我懷疑是在打發個個要擠進純理科的學生。他們口口聲聲說成績好不一定要進理科,當然這做法本校也有先例。我覺得他們不要浪費口水的好。現實是殘酷的,就像是大象屁股一樣。(請參閱森見《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所以,zinc的聰明表姐選擇進文科一事,我覺得不可思議,並且深深對她敬禮。那勇氣不簡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