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rain,luck and life

經過昨天討厭的悶熱後,今早天空灰灰的。學校上方的天空被剖成一半,灰色的雲片正吞噬著天空原有的白色。由於空氣中有雨的味道,所以感覺好像世紀大災難要來了,我的朋友還說是世界末日(同感~)。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一抹灰色’。

我喜歡陰雨,但是如果像倫敦那樣又太沮喪了。人一定要有討厭的東西,才會享受喜歡的東西。
最近語無倫次,睡眠品質不好,又要做功課和加緊溫習。為了我的將來,我不得不犧牲時間參加課外活動。今年很高興能夠進入美術學會,因為可以畫畫:D。

今年我很幸運,我也不知道神為什麼特別庇佑我。總之,謝啦。
我幾乎每一年都在學習。今年初始,老衲終於懂得,人要為自己爭取,為了心想的事物就算丟一點面子或做自己不喜歡的事也在所不惜。死守著尊嚴,最終只會一無所獲。
當然這也不代表要阿諛獻媚(雖然這麼做是最有效果的),畢竟我們做事要對得起自己的真心。
有本事,也要學會爭取,不然永遠只能在狂妄之徒之下被欺負,而為顧全大局又無法出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