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原來什麼都要搶

早上分班領課本後,暫時的班主任進班選了班委就走了。我希望她是我們的班主任,因為她人很好。接著就是fun time,直到下課。
11時左右,我從四樓走下去,排隊選課外活動。
由於今年的團體有限定人數,我參與了紅新月會的長龍,只為搶一個入團位子,還有缺德的人插隊。明顯的,人數已經嚴重超過限制,因此紅新月會的老師可以很大牌地篩選成員。老師可要選我啊,好歹我去年也有來操步活動,還在運動會和越野賽跑當救護員……(因為我的體育不好!!!)
我還選了美術學會,那個老師很照顧華人,而且她有很好聽的北方口音。聽說美術活動會在校外進行,因為其中一個老師的丈夫是大學美術系教授。哇!!!
最後,運動項目大多已滿額,姍姍來遲的我在流淚看著乒乓學會和射擊學會爆滿,剩下的活動都是冷門而且會讓人意興闌珊。最終我投身於排球學會,艾薇講等下要穿比基尼打球。XD我必須小心保護我的動脈,以免不慎爆破。
現在總算明白了吧,除了買飯,我們別的東西也要搶。這校長的革命幹得挺不錯的,她常常巡邏,真是牛B啊。尤其我班今年57個人,班主任:“sardin can.”,看來以後也有得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