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超级钢琴

每个学琴者的愿望……这架当然不是我的,我很久没弹了~
Grand piano, 这样我就称呼它为超级钢琴吧。
对这种大钢琴总是有点害怕的感觉。
比我大还高……无法直视……

家母比较倾向弹旧曲,就是邓丽君蔡琴什么的……
本人则钟情Richard Clayderman的名曲(就是那群法国人作的曲啦)
感觉钢琴还是弹romantic period的歌曲最适合……
肖邦什么的最赞……
钢琴是最性感的乐器 :)

-----------------
LENOVO一次warranty维修搞得我很头疼
维修中心很傲娇,只在上班时间营业,而且公共假期好像没开门,又在那么远的地方
我的ADAPTER只有两年WARRANTY,不快点解决就亏了,因为ADAPTER很贵
今天特意跑了一趟DIGITAL CENTRE,又拨电询问维修事宜,结果接电话的是一个美国人
刚开始我还察觉不出,后来发现怎么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结果花了吃奶的力气才听明白他浓厚的美国腔,好像感冒了一样
我对他说" Pardon? Could you please repeat it? It's because of the ACCENT..."
本姑娘说的是BBC 标准英语哦哈哈哈哈哈
想必他也很头疼,怎么样还我一个干净版
话说回来美国腔还是比英国腔好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