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关于性取向

我的一友人说,很多人其实不知道,他们都可以是双。
双是什么呢。当然不是双子座,
是双性恋。
根据我这方面少得可怜的理解,
著名性学家金赛博士曾经制定一个性取向的测量表,
*金赛博士这个人真的是出名到爆了,没听过他名字的人你今天就好好认识一下吧
OK,所以这个scale是来决定你的性取向的~
我在搜索的同时也找到这个测试,跑去玩了下,结果如我所料,我是0
0就是绝对异性恋啦,你看我那么喜欢玉泽演就是右边这个家伙玉泽演啊!你们快点告诉我他真的很帅!(跑题了快点回来~招魂中)
嗯,因此,我个人不认为每个人都有双性恋倾向喔。
社会自由了,选择多了,反而容易让人摸不清自己的本质。

我的知识又被刷新了,我一直把性取向定位三种,就是同性恋、异性恋和双性恋。
原来还有其他的种类,比如偏向异性但是能少许接受同性;偏向同性但大部分也能接受异性……混了混了~

之前有研究显示世界上也有‘无性恋’的存在,在测量表上标为X。
无性恋这个名字很奇怪,如果根本没有性取向,又谈何恋爱呢……
这是我个人纠结过很久的一个问题。

话说回来,我个人始终认为,因为一些异性恋者故意去扭曲自己的性取向(就像同性恋者有时碍于压力而选择异性),才会导致真正的同性恋/双性恋者至今还遇到阻力。
因为孤单或者寂寞,所以一些异性恋者最后会选择同性或者双性,
于是接连殃及真正的同性恋者。因为人家是真的喜欢同性,你则是一时兴起找同性~
哎,反正说来说去,即使异性恋者想找同性做伴侣,
任何人都没有阻碍的理由。这是个人的选择自由。
为什么规定异性恋者就不可以找同性啊。
人家真正满意不满意又关你家什么事啊。
说到这里我感觉应该没有人会明白我的意思。

嗯,或许人们都把观念过度开放和性取向这两个毫无关系的课题搞混了。
只要着重好教育年轻人正确的观念,
性取向根本不是什么问题。
现代人的道德真的是沦落到拣也拣不回了。
不懂得爱自己的人,始终会受伤啊。

还是忍不住想附上一张玉泽演的照片~
WHY U SO HANDSO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