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随便写写。

我国的公共交通还是一样烂。
KTM走到一半会停,报错站名(延误播报,这样对盲人朋友是多么不方便!)
然后KTM上面不是有显示line和站名吗
我去KL时,已过的站都标上青色,未过的站标上红色
其实我已经很疑惑了,因为根据直觉,都应该把已过的站标做红色吧
好吧,姑且不讨论这个
坐KTM回来的时候,已过的站标为红色,未过的站标为青色
我甘愿浪费口舌描述这么一大段就是因为不理解他们的系统!
害我以为我坐错方向啊!真的是吓死了!
把我载到某某偏僻的地方怎么办丫?除了哭真的没其他办法了
公共交通这种自动化的系统怎么还允许出问题??
而且很摇晃。
虽然车厢已经有改变了,蛮干净的,空调特别舒服
但是失误还是很多
最恐怖的是到处'satu malaysia' 一个马来西亚,memang ngeri!还有那个人的大头像
大选过了那么久,本来以为忍过去了,没想到他无处不在!这是个梦魇
不公平的政治洗脑宣传……
利用权力,使肮脏的触角伸及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
我趁空档在那里思考 JANJI DITEPATI 这个宣传词
我认为,宣传方的意思是要告诉rakyat:
 janji telah ditepati, jangan kecoh lagi
身为政治家,领袖,应该要做的是时时刻刻抱着janji akan ditepati的态度为民服务
而不是拿着成绩单逼迫人们接受并感恩
况且,他们真的做到了吗?
所谓的janji,是他们自己拟定的,借以自我满足的吗?
算了。我忘记了,这群人只配称作政客,标上一个‘家’实在有辱政治家的称呼

那个MRT也是故意要吓本爷的,行驶到一半竟然停下来
在高空中摇摇欲坠,全车人紧张的望车外
我惧高啊!!!%#¥@*%&$# 妹的
你打算登头版吗??
呜……真的是吓到,不要开玩笑!!!

祝娘亲生日快乐~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