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完美主義!!!!!!!

提心吊膽了兩星期,終於迎來我們組的presentation!
雖然老師稱讚我們做的不錯,但我還是不禁會去思考有些解釋得不清楚的地方。
我覺得我可能讓一些同學無法明了,這讓我很困擾……………………
完美主義者就是活受罪啊

老師的意思是,她教過這麼多學期,一般選到Xenophanes這個哲學家的學生都只會做一個簡短的呈現,畢竟學術界的人都不太重視他。
可是老師你要知道啊,我們這組是玩命組,你給我們一個對象,我們會想盡辦法挖出所有網上論文和資料去表現出來的~
我都不知道翻過多少古希臘哲學的學術文章(= =+)
或許是讓大家看到了一個完全不同的Xenophanes,所以才得到了老師的認可吧!


今天呈現的時候我和組員都戴鬍子當道具,
老師的評語是:很像土匪……………………

嗚嗚嗚嗚早知道我包頭巾就好了……………………

最近睡眠嚴重不足,偏偏傍晚的課開始了
男神新年回來有點殘哦,然後我們都是眼神交流根本就沒有對話啊哈哈
誰叫這次的MPU課(伊斯蘭和亞洲文明)把所有學生放在一班
結果一大班同學就在大講堂上課,我們都要扭頭、抬頭才能和其他同學交流
不過,此男神只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真正的男神,另有他人哦
(什麼邏輯???

另一個MPU的課就還好,是BM,老師很開朗然後計劃帶我們出外遊玩什麼的
感覺這學期選的課很難,週末或者有空檔時都要要好好的溫習功課
熟讀一些希臘哲學家的理論(畢竟老師沒有教課,只是由同學負責呈現,我擔心他們資料有疏漏,影響到我們的備考)
順便準備一下國際關係課兩個月後的期中考論文(老師今天讓我們評一篇作文的分數,那篇其實是他臨時寫的;我們的評分標準高,結果老師就決定用那個標準來給我們打分!!好邪惡啊!!!不作死就不會死啊啊啊哭瞎……)
我要IR拿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