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狀況不佳的一天

今天6.30am就和鄰居的孩子一起去campus了
從早上7點滴水不進的定坐在study room神遊+做點事
現在的戰況是又餓又冷
就連溫暖的室外對我來說也像北極嚴寒
今天估計是抽風了
本打算趁早上呆在study room好好的做點溫習
可是昨天搞哲學搞太夜
結果現在就悲劇了
根本沒心情做事啊
又卡在那種不知道要吃早餐還是午餐的時間點
然後還得想辦法去整理一些明天就要提交的群組作業資料

果然天生只能是玩樂的料子,硬是要裝學霸就注定悲劇

不過餓+冷會讓人腦子特別特別清醒喔
反正我覺得我指尖敲出來的字句特別有味道
內容是蠻枯燥的啦
就是在分析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愛恨情仇唄

剛剛手賤還上豆瓣看人家寫直播一下下
看到一個讓人可歌可泣的單戀故事
我突然就醒了
別問我對愛情有什麼感悟啊
我的感悟就是沒有感悟
小朋友們別浪費時間在思考這種沒有用的問題上面啦
該來的我們攤手迎接,不該留的就撒手放開~~~
人生多歡樂,啦啦啦~

我看我真的是冷到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