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哎,明天

明天我要拿麦克风在全部人面前推销我的社团

其实历届招生活动好像都办得很简单(我们社团啦
可是今年丢给我这么一个新人做
然后大大们都回乡过节或者苦逼上课着
我根本没有头绪,好像空中建城堡
快沦落成巴比伦人了

说上台做直销吧,我的组员说他不敢
搞设计吧,组员们又说自己是雄性,没有艺术细胞(呃,两者其实没有直接关系

这次的人手少,只有区区5人
我身为组长不可能在大众面前sia sui自己的社团对吧
所以这几天过完节后都没来得及享受(比起其他学生)多一星期的年假
就直接不要老命的低头耕田
话说昨天睡不够今天眼睛却特别大特别有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貌似一向来都是这样?

组里的人不太回应我,而我们只能透过网络交流讨论,所以整个过程是很辛苦的
今天我组织一个小会议,结果只有一个人来,他是个很热心的印裔同学,多亏有他帮忙
组里其他人都是我的senior……怎么能见死不救啊
或许他们当天活动能过来帮忙,我就应该跪谢上天了……
(有一个学长今天恰逢别人的葬礼,不能来开会……该说什么呢……好像不管说什么都不对劲喔……全部人鸦雀无声……
(所以呢我就说I'm sorry about that,又不敢问他是谁,问了嫌八卦,不问又为难……
(然后我很贱的问他,你星期四会过来吧??
(自扇耳光

刚刚我开启电脑跟同学讨论东西的时候
屏幕上的Sticky notes大大的写着 long term target reduce weight
丢脸丢到家喔
话说我给豆瓣的高手们分析一下我应该怎么挽救形象
结果人家都说我一定要减肥
还有要摘掉眼镜
有人说我太老气不像19岁 哇啊你说话真特么的直接啊
哦对了老娘还真是19岁了 听上去真虚幻 我还感觉自己是永远的小孩子
最后总结出来就是 1先减肥 2不要戴眼镜(不行啊)3肤质+发质保养 4服饰方面要注意 5化妆(这个不可行)
好吧,我真是太无聊了。
还是好好的搞活动做功课考驾照减肥学外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