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走吧,2009

明年,要更加努力。这不是我在‘German Harbour’-ing(德国港口-广东话),我会付出所有。
我这才发现自己的华文和英文水平很低,十分不服气,明年拼了也要提升。
太多太多想要改进的事,怎么偏偏都是到了年底才有那种想改的决心。
希望明年我的这股热情不会熄灭,时时刻刻记得要用心地生活。

今天的报纸上写教育部要撙节,结果搞到可能连代课老师都要学校自掏腰包去请。
我的国中倒无所谓,反正代课与否都没有人管。在代课老师这方面,我的学校就可以省下一笔钱了。
可是华小呢?请假和受训的老师,谁来代替?
教育部要省钱,其实并不难。
只要用用你的脑袋一小部分,就可以想出节约方案。
不要像以前的课程一样,把雪兰莪的教师带到吉胆岛,甚至到langkawi去上课。
这不是假期出游,也不是要搞什么FBI神秘会议。
哪州教师上课程,就在哪州进行。
这会很难吗?!

唉,祝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