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回乡

From Selangor I went back to Johor to attend my cousin brother's wedding.The road back was in bad condition,with lots of stupid holes.The car was bumping.People pay taxes but the stupid holes are still there.I cursed.

星期五傍晚到达柔佛就直接去七叔家吃自助餐。马来厨师煮的黄姜饭配上咖喱果然一流。然后到外婆家过夜。好开心,因为可以熬夜看电视。我家的Astro没有311的那些频道,而我却偏偏喜欢看312313317334~~

星期六晚上去参加婚宴。堂哥娶老婆啊。(轻描淡写~)

外婆打算带我去订制一件旗袍。不喜欢穿裙的我还是第一次要求做旗袍呢。我还向外婆讨教煮菜的功夫~毕竟~才华是隔代相传的呀~嘿嘿~说不定连麻油和蚝油都分不清的我,下次就成为大厨师咯(自恋)……

我连热的油都会怕(谁叫它一直跳起来炸我啊),看来以后我要全副武装,戴面具炸食物了~还要把食物像投篮一样丢进热油锅里……

所以,有胆娶我的,最好有心理准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