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This is my holiday.

这假期过得蛮愉快的。虽说不上充实,但是的确很享受。

世杯之谈

世界杯晚上七点半的赛事我能够看,不过非洲世杯没以前的精彩。每一队都很吝啬进球,大家也看得兴致缺缺。德国的球技很好,但我支持荷兰。我不是忠心的球迷,因为如果荷兰输掉,我会转支持西班牙。西班牙输掉,我又跑去支持韩国。总之是很多后备轮胎就对了。【荷兰被批没有冠军架势,韩国也不是热门,优势在于死缠烂打的战略】

世杯之好赚

其实,评球简直是多余的,我觉得评论员真好赚。这就是足球奥妙且引人入胜的地方,因为胜负都是运气,不到最后绝对看不出。(做赌球一行的也很好赚,这年头捞钱其实不很难,英国赌球公司之前就狂捞几十亿了)

煮酒论小狗

Bubble很受欢迎呢。昨天第一次带它出外散步,狗链绑不紧,只好盯着它。Bubble还算乖,不会乱跑,都在我和善慜附近走动。邻居们都说它很可爱,是只很好的小狗。有一名马来妇女驾车经过,她很兴奋地停车然后指Bubble给她的宝宝看,还把宝宝抱到车窗边看。本来有些犹豫该不该向前去,毕竟在回教里狗是non-halal的。后来还是抱着Bubble上前去,跟她聊几句,临走前她还跟我说谢谢。那我想应该是没问题了吧……

回来后,它显得更加兴奋,还大胆地去串门子。我们把它追回来后,看到它溜到邻居家前去,和邻居的狗吠来吠去不亦乐乎,干脆让Bubble和邻居小狗玩累了,才领它回家。回家后,它还要喝水、玩水,最后撒了泡尿才睡觉。

我又回到看韩剧的日子

现在的韩剧没什么好看的,只是最近《灿烂的遗产》很不错。都是因为小提琴班和补习,害我连续错过三天的戏。不过也没关系,上网看也行。韩剧的魅力就是在最初时期你会觉得男配角比男主角要好得多,然后愤愤不平地支持着男配角。到最后几集时,剧迷们都会像女主角一样喜欢上男主角了(呃,《花样男子》除外)。

想起我以前看过的韩剧,真是多得我的手指脚趾加上Bubble的都数不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