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解放军反对考体育

话说今日
唉,好吧,说说我今天的考试。
生活技能科每次都令我厌恶至极,因为临时抱佛脚,我凌晨起身苦读。
结果考试出乎意料地顺畅,反而是在考体育科时被击倒了。
因为我们都不屑读体育科,所以已经准备好在没有防弹衣的情况下上战场。
因此开始随便乱射,希望能够射中正确答案,不过我想,不及格的几率很高。
我很反对很反对学校考体育科,每次上体育课连个鬼影都没有,有些学生到今天还不懂自己班的体育老师是谁。于是我们有了体育课=自由课的传统。以自私的角度来看,我们怪老师平时都不进班教书,每每考试前才吐出考试范围,因为认为我们会自己读。以国家未来(…)的角度来看,中学空有其名的体育课加上仅三个月的NS训练,国防部可要买多一些submarine来保卫国土啊。不过那些潜水艇可不要像我们的体质,进水不会潜,那就不好了。
这次体育科的成绩,应该会像上面的字体一样。

我觉得我们是要show给老师看,不要以为丢考试范围给我们,我们就会乖乖去读。
想得美!!!!!!!!!!!

解放军
等明天解放以后,全校学生一定会像以前那样团结一致地呐喊,我们要的自由回来了!!!(啦啦啦~~其实宝贝啊它不曾回来过~)
然后就要开始我忙碌的假期了

special report:我哋嘅Bubble
早上照常过去跟Bubble打招呼,它看见我就兴奋地冲上来,我很高兴以为它很喜欢我。
结果它开始研究我的鞋子,鼻子舌头样样来,我抽开脚时它还意犹未尽地把前腿按在我的鞋子上。我脑袋出现Bubble穿西装吃牛扒的样子。
它把善慜以前玩的玩具球咬坏后,善慜拿塑料瓶给它嚼,还出动旧衣服,三件旧衣物挂在庭院的木杆上,下面一只开心咬衣服的Bubble,煞是有趣的画面。
早上上学前,善慜会把Bubble放出来院子里,不要让它天天在笼子里变胖了。
前些日子,每当舅妈和善慜开大门要出来时,都要确保Bubble是在开心咬东西,才不会跟上来。
现在这小鬼聪明了,每次听见开门的声音就会紧跟在善慜或舅妈的后面,不让她们离开。
今天舅妈为了引开它,把它的‘玩具’丢在一边,然后趁机逃出来。
几次都没成功,只好拿一个小桶丢到院子远远一角,Bubble看到有新玩具就开心地跑过去咬。
看到我们要去上学了,被锁在院子里的Bubble可怜兮兮地坐在地上,两粒黑黑的眼珠望着我们………………然后这凄美的离别愁绪就被邻居的狗吠声瞬间毁灭。
Bubble胆小鬼特别怕别的狗,躲进小舅舅的车底。前几天邻居要介绍她的两只大狗给Bubble认识,坏蛋的小黄对Bubble吠,Bubble想要顶回去又有心无力,只好缩头缩脑地掉头回来。
不知道它会不会像Hachiko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