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考试与狗

考试前的嬉戏
昨天,看了一部2009年的电影,但是好看就值得了。
还到善慜家去玩狗狗,那只叫Bubble小名‘臭狗’的斑点犬开始磨牙,见人便张牙咧嘴。
我的脚有几次被它咬在口中,害我心跳一百。

考试前夕之最后时刻
今天明明考试了,我却最喜欢在考试前夕搞一些毫不相干的事。
然后宁愿温习到夜深,可是无法凿壁偷光或囊萤夜读,因为爱迪生发明了电灯泡,而且抓萤火虫会被告破坏生态,砸墙壁会被告破坏私有产物。(可见古代法律不严…)
所以,现代的孩子努力也无法被赞颂,真可怜啊。

考试的早晨
过去善慜家,Bubble见我又兴奋地冲上来,它的确很爱我的鞋子。(澄清,不是因为我的脚的问题,是它有鞋癖)
抱抱它,心里祈祷考试顺利。
临走前,摸着它的头,嘴巴说“再见,要去学校了”,心里想,“再见,考试死定了”。

考试
国语作文把读过的全呕出来在纸上,我相信老师会很喜欢我的呕吐物。(呕心沥血之物)
国语(一)很难,使出久未见世的第六感。
科学没啥准备,本来想这次完了,结果题目怎么这么容易!暗自窃喜。
证明考试前摸摸斑点狗会带来好运。

哦,那部电影
我宁愿看这部电影十次也不愿意看Avatar。(我特反感阿凡达)
这故事是取自日本的一个感人真事。
大学教授上野先生(Eisabuno Ueno)的狗,在他骤逝之后的九年,一直都在涉谷火车站痴痴等待主人,只因它多年来一直都会在那里迎接主人回家。
所以美国人把它拍成电影。除了戏院赚钱,面纸商也赚钱。
这部电影叫Hachiko:A dog's story^.^(后面的笑脸是我加上去的=.=)
电影里的狗是akita品种,有四千年历史(我是说它的祖先,不是说它活了四千年)。Akita根据本人翻译就是秋田的意思,日本也有一个地方叫秋田,应该是那里来的吧。
Akita是古代将军训练的犬,很忠心的,不像咱们Bubble,只要是有穿鞋的人它都可以上来跟你打招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