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砸破脑袋也想不出题目

1--身边冒出一些韩剧粉丝,而且都表示不喜欢看《花样男子》。当然嘛,以前的韩剧比较好看啊,好像《宫》、《豪杰春香》……

2--忽然想起,每次投票的时候,最佳/最受欢迎组合都会有苏打绿在里头,搞得我很不爽!S.H.E和苏打绿,请问两者一样吗?!苏打绿是乐团,拜托!乐 团不一样的就是团员负责演奏各自的乐器,除了主唱。好吧,五月天也算在乐团类里。

3--昨晚补习完回家,看见了一封寄给我的信。刚开始还蛮惊讶的,现在大家都电邮了嘛。原来是我冬令营营友写给我的,她大我两岁,人很好。她精心制作的卡 片让我开心了好久。我有一个怪癖,就是收信后便会迫不及待的坐下来写信回覆。嘿嘿。

4--我的表弟好厉害!最近看见他在面子书上登了自己画的油画,很不错呢!很想好好称赞他一番,因为我向来很喜欢油画,很羡慕会画油画的人。我最喜欢画画 了,不管是漫画、素描、蜡笔画,我都喜欢,只是比较讨厌水彩画,总是掌握不好。自从去年在集美学院里接触了水墨画,我真的很想继续画下去。我的朋友想在大 考后报名学画,我也想插一脚。

5--刚在电台听见林俊杰的《醉赤壁》,回忆涌现。在每一段回忆里都有特定的旋律,我不知道你们是否明白我在说什么。这首歌让我回想起在福州的日子。至于 在厦门,我的那段旋律是林宥嘉的《说谎》。很想回到冬令营的那个时候。今年一定会再参加,太好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