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Dream Factory

今天…………
回教学生去大学听讲座了,剩下我们这些非土著在学校里。
Dream Factory~~
这是一个社团,他们今天来我校给华人学生上讲座(加游戏)。
地点是图书馆,有空调,超级爽。
我基本上是对所有的讲座都失去了信心,因为之前经历过太多令人失望的讲座。
不过今天的还不错,主讲人因为我们当中有人不会听华语而拉出翻译人员来。问题是,当说到‘失败是成功之母’,翻译的那位哥哥比手划脚,支支吾吾,全场笑翻。
还是那么可悲啊,华人与华人对话竟然还要用英语,荒谬

下课了,负责我们组游戏的姐姐和我们讲话,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我们一路讲到食堂,然后一面吃一面讲,再一路谈回图书馆。
下课之后,我们中三的学生就没有讲座了,可以回班了。可是我们依依不舍,结果还是留在图书馆听社团人员给中五华裔生上讲座。
这次比较精彩,有Dream Factory的歌唱老师唱歌,其中一首是《蜗牛》。
很多人:什么来的?!
我想到周杰伦,以前好像有这首歌,我在琴谱上有看到。
结果真的是耶。弹电子琴的就是之前那位翻译哥哥,他弹得很好啊。

最后放学了,我还跟锦凤姐姐(她不喜欢名字里的‘凤’字)、碧仪和敏怡姐姐(称BY2)聊,聊到靠近校门才挥别。

Dream Factory在星期六有很多活动,比如吉他班、歌唱班、打鼓班、舞蹈班……而且一学期的费用才30块~(帮忙打广告~)我星期六超忙的,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去参加那里的活动。也许可以学吉他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