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宠物 | 狂热

善慜表妹养了一只两个月大的斑点狗,还未取名。
于是,我多了一个娱乐。
虽然每次小狗靠近我的脚踝我就吓得草容失色,还跳起了tango,但是这小东西还是有本事舔到我的脚趾,完成夙愿……
虽然不是我最爱的黄金猎犬,但是见它的次数多了,也就喜欢它了。
只是看见它的狗狗本色后,我脸上三条线。
它的排毒功利一流,填饱肚子后就必须被锁在门外,因为担心它不知什么时候又要‘一江春水向东流’……
有时间要过去和它玩玩。狗比人好玩多了。

由于星期六要被送去宰猪场,我必须在仅有的五天里尽量充实自己,达到脑满肠肥的效果,才能被选中成为上好猪只。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although下星期有考试,我这个星期还是努力读完新加坡数学课程,勉强去应付,才不会太过丢人现眼。
至于这次年中考,看开一点,考不好还有trial,不必担心没得再考(……)。而且在那之后还要考PMR捏,那才是重头戏。
我的价值观需要修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