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我不知道该放什么标题

Zinc最近犯了telephobia。其实是没有这个词的,在我的字典里,这很好地诠释了她->看到电话就心慌<-的不正常举动。为什么她会这样呢?你去问她吧,我不便透露。
不过我觉得背后的故事,真的很精彩,等哪日我去写成一本小说。

我特别喜欢会画画的人,而且可以说是崇拜。看见一个人可以把实物画得漂亮,我会十分感动。Caleb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且他成绩优秀,会弹吉他和钢琴,精通油画水彩画素描铅笔画令我甘拜下风。人又帅……(没有确凿证据,道听途说)
这么一提,我倒想有天见见他。这有一定的难度,也许我可以威逼我的朋友。

说到绘画,我想起一个画家,他在Sunway Pyramid的将军日式餐厅外附近摆摊。那日我跟家人去吃了日本料理后,刚好看到那画家正为三人画素描。那三人是父子关系,看起来像是中东人,却穿得很时髦。大哥有点胖,高大而壮。那一直不笑的小弟看起来很冷漠,加上他属于瘦弱型的人,会给人不寒而栗的感觉。可是在看了画家画成的素描后,他的那个笑容是令人难以忘记的。我希望我能够给别人有这样的快乐,但是我想我办不到。

说到快乐,我又有故事要说了。我朋友的帅哥brother在苦等两年后终于等到他心仪的人了,在此祝他们甜甜蜜蜜!~我都会为成为情侣的人感到快乐,他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今天我们在班上做复习的时候,刚好看见帅哥brother跟他的女友和同学们站在走廊等着进班,他们的班在我们班对面。于是八卦的我(和我的朋友)一直在偷看他们两个人,直到我感觉到帅哥brother好像看过来我们这里,才很作贼心虚地继续埋头苦读。他应该察觉我们在偷看吧!哈哈!看见情侣真是一件快乐的事。因为这样我开心了一阵子。

像我朋友哥哥这样的人,可以默默付出而且耐心等待,体贴温柔,思想成熟,其实我们都承认这样的男生世界上近乎绝种。(他自己则讲‘已经绝种了!’哇narcissist喔,哈哈)
要写他铁杵磨成针的伟大爱情故事,我又可以写一本小说了。

啊,我的人生真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