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cauchemar

J'ai fait de mauvais reves la nuit.
这个噩梦其实也不怎么恐怖,至少在别人眼里看来。
做梦是亲身体验才真实的。
我只是梦到我的华文主任在一个大荧幕前讲解道德,对,我们的华文主任老师是教道德科的,跟华文没关系。那职位只是挂爽的。
我还在梦里见到那很久以前曾经在我生命里出现过的人。我曾经以为我们此生不会再见面,可是没想到你还来搅我的梦啊,真够牛B的。
当然我的身边还有我的朋友,虽然他们说什么我都不清楚了。我只记得大家在笑,我自己好像也是。因为老师在讲很好笑的事情。而我那个好久不见(也不想相见)的朋友则站在一旁。本来是他在讲解的,可是老师可能看不过眼了,就拿了他的麦克风代替他说话。(注:现实里他与我的老师不相识)
地点是在我的第一所小学里的讲堂。对,我小学六年级转了校。
我中学认识的人,梦里与我在我的小学听演讲。诚彼娘之诡异(注:请自行翻译文言文,还是不懂也没关系,因为不是什么好东西

对我来说,这个很平凡的梦正是混合了所有我潜意识里恐怖的东西。
我觉得我会发这么奇怪的cauchemar的原因是那个某某某,近来搞得我寝食难安,折磨我的神经。还有因为另外一个某某某,搞得我心慌,诚彼娘之可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