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考试为何物,不知也。

今天,班长他们的所谓惊喜派对触礁了。
我那个和蔼可亲的班主任要到西班牙读MBA。
每个人就翻遍书包掏出RM2.50合买一个蛋糕。
结果今天要举行饯别会的,老师居然请假没来。Secret Recipe巧克力草莓蛋糕可怜地搁在桌上。
后来,同学们就合力吃掉那个蛋糕。代课老师也有口福。
感觉只有三个字,逊毙了。
我的班主任悄然离开,不带走一片云彩。我们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我想她有本事读到MBA,又去到欧洲,干脆不要回来教我们了。和我们一起困在这个荒芜的贫瘠土地上,真难为了她。

老师们疯狂地派预考卷子给我们做。我特别感谢我的数学老师,她很尽责。
唯一觉得很唉的事就是,我学校的老师没有去参加雪州国文科教师会议。
那会议里面讨论的重点题目,我们学生全部没有被通知。
还好我有去补习,我补习老师要我们加紧复习所谓的重点题目(哼……)。
这样看来,上学也没什么用,干脆大考后两个月不上学,给学校buang掉。
训导一直把缺课后果讲到西北严重,他以为我们不敢。
有补习就有成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