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

期中考完了……虽然卷子还没派完但我已经预料到所有科目成绩将差强人意。
直线下降啊……我辜负了我自己……
之前的确不够勤劳,而且蛮累的,所以才会考成这个样子。
我已经16岁了,离毕业、上大学真的不远,我没有理由不奋发向上。
奋斗,是为了不辜负未来的自己。

今天和展维聊了蛮久,互相安慰觉得好多了。很谢谢他分享他的读书心得,我认为高二的学长姐都相当照顾我,他们毕业了,我会很不舍吧。
最好笑的是展维被我问道要去哪里读大学,他说
不要去新加坡或台湾,因为文化太相近不好玩(我就在旁边猛点头)
也不要去英美……天哪,我问他是不是要去澳洲
他说不是,我很绝望地问他是不是要去非洲念大学
他又摇头,我叫他去北极读书(啊~我可爱的北极熊~)
他就:啊!对!要去北欧念书~
哇我很喜欢北欧呢,就是没有想过要去那里读,太冷了……

高数课的时候,阿B哭了(果然读到下半年开始有人崩溃)~我知道她读得很委屈有点绝望,毕竟从90多分的成绩一直下滑,是谁都会难过的~希望她快点振作起来吧
其实我高数的挫折比她更大,在顶端的人不会理解从底层往上爬的人的辛酸~但凭着小强精神就是偏要打不死,还要越战越勇。不努力也是这么过,倒不如一股傻劲拼了吧!
阿B哭到最后边笑边哭,我们也爆笑,因为感觉她是要用哭声压过老师的声音,还有要挑战连哭两节课的吉尼斯记录。她不爽高数老师,因为认为他教不好。
其实阿B没有什么好哭的,我努力了,成绩也还是不过如此,照理说我应该比她更糟糕,哭也应该比她大声,但我只是在做13a习题时默默流泪了一阵……(其实没有很难啦,是因为代错一直做不出=_=)
唉!我看我应该把展维当作我的模范了……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