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Musim Cinta

把“恋爱的季节”用国语表达,意思好贬义。翻译成英文,season of love,却好有情调。
说到情调,勇健今天温习华文一直念成‘调情’,差很多啊。。。我们都笑倒

原来今天是七夕啊,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刚巧一开非死不可的home,就看到很多人写关于爱情的‘哲理’。
虽然没有什么智慧价值可言,但文学价值还是有的。
于是乎,本爷按赞,以兹嘉奖,滋润他们需要爱和关注的小小心灵。(听说网络长时间使用者,很多有自恋倾向)
说起来,最近学校好多人凑成情侣哦,好像要跟之前训导的警戒唱反调,集体揭竿起义。
单单是我的好brother就有两个成家。。。不,是恋爱。。。
还有一个女生朋友~奇怪,这种东西,是有传染性,还是季节性?
我今天突然领悟,学校之所以反对谈恋爱,果然用心良苦。
成双成对的情侣,走起路来比平常慢,我看过一个调查哦,走路慢寿命会减少耶。那我一定很长寿,走路那么快~~

言归正传……从讨厌到爱,真是曲折啊。所以有时不要先断定自己会永远讨厌一个东西,因为往往到最后那会是你最爱的。然后回顾过去,觉得,真不可思议啊,我以前讨厌这个哦?
比如蔡小姐和XXX先生,每次午休吃饭都要吵架不停,我在一边被冷落,这两个人很可能会不自觉地形成一种强烈依赖关系,以后不吵架都会浑身不舒服。
所以讨厌~会衍生爱?……不清楚哦,我只知道初速的高度会影响平抛物体的降落时间。
从讨厌到爱,我说的是物理。
我以为自己爱化学和生物,永远不可能走物理路线。
我的化学和生物成绩比较OK,通常人都会喜欢自己拿手的科目,但我已经~爱上物理了~
发现自己并不真的那么喜欢生物~生物只是容易读,比较好考而已……
找到真爱,果然是幸福的一件事~今天考试就沉浸在幸福的氛围中~
正如我某个兄弟所说的:自己爱的人同时也在爱着自己,这简直是一种奇迹,神明为这种奇迹取了一个名字,叫作恋爱。
我那么爱你~你要爱我哦~分数好看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