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工读趣事

今天工读发生超好笑的事。我在认真地洗实验用具,突然身后感觉有人。虽然是农历七月,厕所也昏昏暗暗的,但我还不至于怕鬼成那样。
本来以为是老师什么的,结果传来……~~~
……展维的声音“ei?做莫你在这里的?”
好白痴的疑问句。1,看到我在洗用具,肯定是工读。2,我才该问他!是我的地盘诶~
原来展维要上来换校服。我看他要换下体育服,就要出去给他在里面换,结果因为他说没关系所以我就继续洗用具。由于我们两人思想正常,因此没有尴尬场面,只是我得提醒自己不要不小心转过头。(后来才发现他好大胆,门都没掩…)
他跟我聊了一会,自恋程度可算爆表,但是因为他原本就真的很厉害,我最多只能评价他是‘自信’。
我问他为什么没参加中华文化常识比赛,他说他不想参加,还说很多比赛是他不想参加而已,不然会得奖~哈哈~我也相信~去年此人已夺高中组最高分,今年他‘派’弟弟上阵,最后弟弟晋级决赛。他弟和他一样,厉害得变态。
后来此人就连连称赞我,我有点不好意思。我和他聊天时很像老友,可是不知为何就是有一些相敬如宾的气氛。每次讲话都没有默契。哈哈。
多交这类益友,人生乐趣无穷。只是这次经验偏向‘惊吓无穷’,后有惊无险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