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终于要放假了

放假之前有校庆,又刚好碰到一大堆工作相撞,所以整个人游魂似的。说实话,本爷对校庆的贡献只是上台唱两首歌。让我觉得自己没有发挥任何作用,这就是合唱唯一的缺憾吧。
今天被惹火,心情一整个很糟糕,脸黑。我这刁蛮的性子真该改了,太率直不是好事。
要妥协,就不要发脾气;要争执,就要有胆到那些人面前,摊牌翻桌。

今天和家伦桃园结义。当然桃园不是在台湾,是在英文班。
家伦本来跟我没有特别的交集,但是在下学期的project presentation中打打闹闹诸多回合,虽然有时互看不顺眼最后还是变成互亏的好友。老实说,我之前真的不爽他。现在变成好友真有点不可思议,所以今日结义,兄弟互称。他是我唯一ISO品牌认证的brother。
家伦性格很废,不过在他面前我可以很疯,畅所欲言(废话、心底话),玩翻天,朋友就是应该这样。他说考到驾照后要带我出去玩,我不知道他要去哪里玩,因为他好像只会出去看电影。Nevertheless,我还是等待他领到他的车那一天。哈哈=_="
Holidays! How I welcom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