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最近哎

高数测验成绩蛮,不错。。Ms Sarathi又私底下给我巧克力吃~so happy,teacher I love you
但是烦恼的事情还是有的……
比如明年转团的问题,就让我好像站在十字路口。这个形容词我从来没有用过,现在感觉很贴切。
也花了一年的时间体会“违背心意,就是遗憾”的道理。我本来就是演奏团体的人类,根本不适合搞传播(传播废话、欢乐就可以啦~)。
还有在合唱团,稠婷他们一直叫我‘头大’,其实头大和‘大头’没有什么差别。就在外号创始者林同学已经从良了之后,这些同学又令这个外号死灰复燃,果真体现高一级的团结一致。
不过,如果他们不愿改过自新,我就把头大当作‘头目老大’缩写,他们认我做老大>:D
我的阿Q精神是淋漓尽致啊。
当然,没有忘记我吃醋的心情。。。原来,这感觉在五月左右已经发酵,只是我忽略了。看到你对他那么好,心里不平衡:[ 我要怎么才能争取你对我的爱呢?不过没有关系我会努力的^^
暂时就这样。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