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惨案

数学测验从来都没好看过。听人说,高中就是测试自己哪个领域比较行,这么说来我应该放弃需要应用数学的理想?
这次测验前勉强挤出时间解决了一些外国习题和统考题,但是一看到卷子就开始随心所欲,曾经看过的特别例题都在九霄云外了,做法更是一塌糊涂。
天哪,这只是前菜,今年的数学都还没上完一半呢……
数学真的让我很‘含辛茹苦’,然后‘凶神恶煞’地做题,结果成绩还是一般而已。可能老师看好我的成绩会比去年有更大的进步,不过我显然是让他们失望了。
或许我应该天天都做习题,而不是平时做作业加上看例题。问题是时间,时间啊……
去年,我喜欢上生物。今年,我喜欢化学和物理。化学从来是我心中的一块石头。如果我上的是英文版,我会疯狂爱上它。可惜去年的化学式都是一大堆华文字,年底大考我是靠死背过关的。可是化学并不是一门死背的科目。
无论如何,现在只能开始施行‘三点一线’了……电视快点起播韩剧吧,我需要解闷…
淦!现在的韩剧也开始烂掉了,剧情来来回回一个样,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

唉,谢谢陈老师为我整理物理总结。

2 条评论:

  1. 唉,我对我的addmaths 已经是彻底失望了。:/ LOL 可是我对数学,就是有一种 love-hate relationship 哈哈。喜欢它的神秘,但讨厌的是我永远都摸不清它的底。-.- 对,也许数学对有些人来说就是最‘直截了当’的科目,是最容易得到100分的科目,但是阿,对我这种头脑四方的人来说,最神秘的就是数学了。T__T

    哈哈,我也应该像你说的一样,每天都做点练习题。不过。。。我的问题不是时间,而是我的惰性。D: 还有我对数学的排斥。

    回复删除
  2. 还有!还有!韩剧真的越来越烂了啦。近期的韩剧。。。没有一个是我满意的-__- 唯一一个喜欢的就是“他们生活的世界”。玄彬和宋慧乔主演的那套。那个也是N年前的戏了。哈哈。虽然故事情节很简单,也没有什么climax,但是我觉得那部韩剧看了很窝心。:DDDD UGHH, 玄彬和宋慧乔根本就不该分手!!!T__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