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面膜与感情

昨天晚上把买来的面膜撕开了,我的第一次就华丽丽的奉献给那个日本品牌。
我才知道原来面膜是湿湿的还有黏黏的液体,因为事前不知道结果还洒了一些在地上。
那个叫做精华液喔。不知道是抽取什么日月精华得来的,很神的样子,还有香味的。
有一股想要用水洗掉它的冲动,but we are instructed not to waste it,所以那黏糊糊的东西就让它攀附着吧。
我的朋友对美容很有一套,一个星期一次面膜,每天要擦TONER,还有涂上CREAM了再涂油。我的记忆力很好的啦,她说的东西我都记得,不过很懒惰去保养就是了。(面膜是在她的传教下买的,我真的不知道面膜是做什么用的,直到她提点了以后)
而且那个花费很惊人的。我只要记得每天洗几次脸就已经功德圆满了。
要我记清楚每样用品的功效,那我得先去研究一下它们的化学成分和作用。= =!
原来头发也有保养膜可以戴的。我觉得发质问题主要的原因是我很 懒 惰 !只要我肯乖乖的洗澡后梳头发,我的头发一定会比现在更加顺。
总之我没有钱,我很穷,我们都是资本主义世界的被压榨的那个99巴仙,所以我决定把钱省起来买连身裙和书本,有舍必有得。

面膜很紧,感觉就像头部缠绷带,一开始很不舒服,可是接着就好多了。
不敢从房间里出去,怕一副木乃伊的样子吓死人。平时讲话很缺德,这时应该积点德。
读着《罪与罚》,作者的文字就像面膜一样的沉重。

嗯,之前辅导了一个高三的外国朋友后,他回馈说感觉好了很多,我和他谈了很多方面的问题。他说我的话像是光环哦。哈哈。不要鼓吹我的自恋比较好。
涵兄好久没有联络我了。上次聊到京都先斗町的艺伎,还没结束这个对话呢。希望他在名古屋过得好吧!
某朋友对我说她偶尔会崩溃。我想青春期就是这样的吧,通常思想比较发达的人会遭殃。还是那句老话,世间就是个人(其实是偷太宰治的思想),你的世界是你建立的,是一个独立的个体。
再来就是某李(咳咳)对我诉说复杂纠缠的变质友情……唉,友情一旦和爱情扯上关系就是没完没了的开始。而且恋爱中的人脑壳都不能防水的,心事细腻到——(扬声)
搞不清他们在想什么。总之是很没有建设性的东西。
劝某李还是摊开来跟朋友讲清楚。要不就是像现在这样僵持不下,要不就干脆不要去烦。
很久没有联络一些要好的朋友,主要是个人原因,导致很多人际关系的中断。并不是我的性格所致,而是生活中发生了一些事情,真不知该如何对别人启口,于是只好沉默,然后无助的看着它逝去。我想向你们道歉,我不是不关心你们哟。

回头看看,有时会觉得一些私事不好揭露给朋友看,最担心就是说出去后,覆水难收,不至于失去朋友这么严重,但会出现一定的裂缝。或者失去面子。
But I definitely am lucky. 我没有后悔让那几个朋友知道我的情况,也谢谢他们由始至终没有一句怨言,一心想要看到我好。我已经没有尊严可言了,在他们面前。哈哈,不过我乐意。

最近认识了一个祗园东的艺伎Tsuneyu,我认为她是美的极致。
Of course I have other favourites, like Kyouka, Mamehana and Fukuho. The list goes on and it's very long. I so love geis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