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薄薄脆

刚刚学到的新词~估计是广东话太烂所以看不懂

恐怖的青春终结日平安的过去啦~还是在看着星光大道总决赛过的= =
林欣甫众望所归!从听见他深情歌唱那一瞬间我就沦陷了~
林欣甫赢了就是最好的礼物(你有没有贱了一点)……

最近电视播出《我可能不会爱你》,台湾连续剧当中我最愿意重看的一部~
去年年初看完了,真是过瘾,男女主角都是喜爱的演员
尤其是柏霖,那么帅,我都不敢仔细看他,哪天被电死就完了
不太喜欢讲大道理的部分,爱情本来就是没道理的嘛
中国电视剧的对白才是超级有水准

或许以后会跟着陈柏霖的模子找对象(那你准备永远单身吧
发现过往的单恋对象都和自己喜爱的演员有共通点
而且都是外表上的相似
可是我并没有以貌取人,也不喜欢以貌取人,那,难道是说我眼光好,看上的都是外在与内在兼具的人?
可是以前喜欢的人内在都不怎么样~或许不是因为我不喜欢别人的内在,而是我不够喜欢他们来包容他们所有的缺点

在此附上某电视剧的经典对白~
#每个人都会或多或少的认识几个既一无是处又非常热情的人,这种热情来自于对自己的信心,这种超级强大的信念感,也使得他们从来意识不到别人对自己的厌烦和恐惧。<说我呢
#罗书全是我的死党,每次我想死的时候,我就会去找他,找完他,我就不想死了,因为每次他都比我还惨。
#当我们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她是展现在公众面前的样子,自信、优雅、时髦、幽默、体贴、善解人意,我们爱上了那个人,才发现她身体里那么多的喜怒哀乐,她的悲伤、她的软弱、她的无理取闹、她的种种的,让你觉得你怎么会爱上这样一个人,你无法忍受的地方一一暴露在你的面前。这个时候我们总会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你能看到这些,是因为她也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