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神清气爽|学琴悲剧

头发可以捆起来啦~期待已久的解放日~
留长发的原因只是为了在热天可以绑起来……
下雪的话还有保暖作用,可惜这里不下雪

苏老师要离职了~所以我会有新的小提琴老师Teacher May
May姐是个年轻的老师,很瘦很高挑,教学风格很活泼
苏老师比较着重在技术方面的问题,而且很严厉,很有系统性
一次不过关,就是练到头破血流也要达到她的要求底线
May姐喜欢玩,无拘无束,但她有诀窍可以把一个很严肃的技术问题解剖得很轻松又很好玩的样子,然后你依照步骤回家练习就会见到成效
学生在她手下,只要是对音乐真正有兴趣的,都可以很容易tackle好学琴方面的问题

虽说学琴的人有气质,但我可谓潇洒的推翻这一谬论
看见苏老师另外一个女学生一头秀发披肩,优雅的拿起提琴演奏,真不愧让人感叹,声音还没有听见,眼睛就已经满足了
何况人家还穿超短裤
如果在舞台呈现方面没有办法满足观众听众,那我只好请大家闭上眼睛听我演奏了~
问题是,即使没有视觉污染,貌似有人也很不爽我每日的练琴过程
演奏歌曲的话,可能因为技术不够而被嘘|练习指法的话,会因为过度沉闷又在高音部分走音,而导致听者身心重创
那个某人就是隔壁家的不知道是邻居儿子还是邻居女儿
一墙之隔,没有音乐传情的浪漫,反而是每次练习就要听见隔壁撞墙的声音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哪天我要是离开了我的家乡
相信全街的人会很开心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