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关于吃东西

每次吃饭份量减少,就会被问,减肥啊?
 这个问题我曾经写过,可见即使自己没有减肥的意思,减肥的想法已经在很多人心里扎下了根。
我是不可能会为了减肥而拒绝我喜爱的美食;
我吃的少只是因为不喜欢十分饱的难受滋味或老娘当天心情不好;
而且大家认知错误,减少食量不是正确减肥方法,多吃蔬菜才有效;
再者老娘没有吃零食和宵夜的习惯,不存在饮食不健康的疑虑;
 最后,我觉得节食法极其愚蠢,不好意思。 

你还没有看过我一口气吃下十个水晶包的壮观场面。
还有在台湾歼灭三盒臭豆腐(如果没被限定我会吃掉老板娘整个摊子)
 平时健康饮食,就像积累资本,遇到真正值得丢掉节操的美食,才放心挥霍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