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大地回春

不知道今天要在凌晨六时开车回乡,昨夜失眠听电台广播,结果只睡了两小时。 今年特别期待过年,结果除夕来临时我却病恹恹的,提不起劲玩,我想事情总是和我的预测相反。 没有特别想过年时,却吃喝,搓麻将得特开心。 超级没有过年气氛,只觉得很快的又要开始单调的生活,但愿我能够在单调中汲取一点乐趣和平静吧。 我的外表从来就是亲戚间最有娱乐价值的议题。今年大家说我胖了,我问他们是不是因为我开始盘发,圆脸更加明显。 可是大家很肯定我是长肉了。 我觉得很讽刺的是,那些明明过瘦的人天天嚷着要减肥,而我这种真正需要燃烧脂肪的却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逍遥法外,破坏市容。 我是不可能会为了身材而舍弃享用美食的权利。 平时也吃得清淡,有运动,如果大家仍然觉得我急需瘦身,那我只好继续事不关己了。可能是个人体质的关系吧?随便 体重是BMI健康范围内,差一点就跌进过瘦范围了。有人能够告诉我,数据和外表的巨大差异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是冬天尾声的孩子,2月4日起的小朋友们都是春天的宝宝。节分已过,天气会慢慢回暖了。 可惜这里总是艳阳天,除了讨厌还是讨厌。 最不喜欢热天气。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