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沉默的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根本就是话痨,今天却很反常的安静。
其实下午的时候人有点不舒服,又集中火力看完一本书,可能是比较累的关系。
蒋勋,我很喜欢你哦,可是你写的书我还是选择在书市看完,没有买回家喔。
谢谢你让我认识楚辞《九歌》,我们确实应该还原中华民族的神话面貌。
而且你的书,我读着读着肚子就不痛了,好有疗效= =”
我记得蒋勋还有一本描写莫奈的新书,有机会肯定会买下来。

言归正传。。。
今天的气氛真是有点awkward叻。可是我脸皮够厚,所以没什么关系~啦啦啦
反正有两个人在贡献口水,那我就嗨森的隐形起来吧~
你们话真的很多,今天以前我不曾认为天南地北用在人身上竟是如此般贴切。

还有一件事,万诚朋友买的那本50块的书我回家找到了免费的PDF~
觉得自己好幸运……虽然PDF肯定不比书本更加user friendly~

最近事情比较多,所以要好好的睡一觉。今天确实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