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我今天想走琐碎路线。

【此贴过长,孕妇、心脏病患者、高血压或身体虚弱者慎入。】

首先,琴考完了,是一段梦魇的结束,也是另一段梦魇的开始。
王老师,我知道你要开始你的整顿工作了。
决定了要利用为数不多的时间,明年拼6级。
看见很多年纪幼小的孩子已经一级一级的过了,更加感觉不好意思。
虽说学什么都不迟,但还是小小的为过往惋惜。

已经不会紧张了。毕竟,我们考什么都是为了证明自己有多好,那就没有必要担心。最坏的结果不就是不及格嘛,因为底线放低了,自然就会表现得好一些。
这次AURAL表现得超乎寻常的好,应该会接近满分吧。没学唱歌真是可惜,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哼调调那个。啦啦啦~

今年的考官是女士喔,英国的考官都很慈祥,特别喜欢他们的口音,很舒服!
今天表现,自评65分 >.< 每次考完了都会低落一阵,算是完美主义在作祟吧!

终于可以演奏闲歌了!维瓦尔第,我来也!!!
----------------------
我一直都不知道原来自己是这么冷漠的。
所以听见别人说——其实在等我联系他们,让我着实吃惊了。
对不起啊,我没有忘记你们,真的,只是我没有联络人的习惯。
然后又要怪罪星座了 =______=  >>水瓶座就是这样的!
我的废话那么多,聊什么都是没营养的啦,哈哈。
如果需要一点娱乐,可以来找我哦,有空逗你多笑笑,延年益寿。
爱你们喔(掩脸
----------------------
WELL,最近我的‘良师益友’(猪朋狗友?)很认真的告诉我,男生喜欢的女生——平时要像一个小女孩,需要安慰时要像个大姐姐。
对于这个宇宙真理,我只想说……两个人相互喜欢就是要适时角色互换,彼此扶持的~
在要求别人达到你的标准之前,也要努力提升自己哦……
顺其自然吧,爱情只是生活的附属品,我很喜欢的一首歌里写道:
爱只是爱,伟大的爱情到头来也只是爱,碧空尽的深处谁也不曾存在;
追怀追怀,也逃不过要置身事外。

真是有点存在主义的味道啊!
---------------------
我订购的书终于从中国跋涉到家门前了,跪……臣妾等你等了好久啊/.\
超出送货时间一点点,还以为在半途中遇难了嘿。
一本朴总统的自传+(高级)日语学习材料+冯友兰中国哲学史
总统的自传,好在网上提早订购,因为现在已经卖断货了!
为什么会迷上冯友兰呢?很简单,因为朴总统喜欢冯友兰额……
略读过冯友兰先生20世纪初于美国宾大演讲的稿件,极具内涵,行云流水,
还提到了‘思想思想的思想’。这句绕口令就是说,做人除了要会思考,还要be conscious of the process of thinking,大概是教人们要发展一个正确的思考方式/系统吧!
书太多了,得一本一本慢慢解决。库存够充实剩下的几个月和明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