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多事之秋

【充实感】
今天蛮疲累的,读了那么多数学,也终于考完两个科目。
在面子书上,我的朋友一举成名(因为他丢失的学生证被别人公告天下哈哈
我和另三个同学在安排马六甲+KL游玩事宜
稍早和international affairs advisor讨论过,决定接受推荐,明年去中国留学一学期

【那些让我学会不回头的人】
包括曾经以玩弄别人感情为乐的某人

其实,同学,我没有什么想要和你说的
对你也没有了任何负面情感
不知道该把你当作朋友还是陌路人
所以你联络我的时候我还是挺挣扎的
我应该以礼相待,或视若无睹?
有些人事物回不到从前
既然当初学不会珍惜,后悔的时候就不要奢求别人谅解
这是很公道的,不是吗?

还有一些和我渐行渐远的朋友,我明白一些事情的改变是不能怨谁的
生而在世,与琳琅满目的人类邂逅相知,但不能保证不分道扬镳
换一个成熟的态度去接受和面对,毕竟我们再也不是小孩子
祝你们一切安好

【那个我想要紧握和珍惜的人】
我很喜欢你,真的。
只是我们不够了解对方,度日如年的心情让人觉得靠近一点是那么的困难
无论如何,在还没得到你的回复之前
我会一直的努力下去
先爱自己多一点,不但可以避免因患得患失、操之过急而失去一个人,还能让别人更加欣赏你的闪光点
愿意为一个人付出,让对方感受到真诚,才能走得长久

幸福,要靠自己争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