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狡猾之人金蝉脱壳

之前,校方已警告运动会缺席的学生将做kerja amal(也就是拾垃圾啦……)这么不人道~不过我还是没去。明知故犯。

今天,训导要缺席星期日运动会的学生留下,我就大摇大摆地走进课室。反正他们不会一班一班地找人,吃饱没事做咩……最后还是乖乖地出去集合等待“发配”,因为第一节是班主任的课,她一定懂我们是溜回来的。学长依玲看起来好像也要开溜,朋友笑她,她就“蚂蚁打呵欠”(小气)起来了,说为何大家都会反她了~拜托小姐,我们从以前起就不是你的手下,而且我都不是听话的人。

我们被叫去操场,站在那里等待“处置”。很久都没动静。“是不是要罚我们站一节?”阳光普照,令人汗流浃背。后来宗教老师叫大家整理废物,我们混在不懂从哪来的人群里逃脱,回到课室。金蝉脱壳。

体育老师后来给我们做一份试卷,是测量智商的,智商在120以上的人通常会做。看来我并不是属于那一类人。做完后,老师说:“其实我也不懂答案。”我们雷到~

科学测验,题目蛮容易,因为读到滚瓜烂熟了。有人要作弊,可是也不看看自己有多少斤两,结果给抓到,不能上演“金蝉脱壳”。

--幸灾乐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