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华文班的名句

今天华文老师没来,我就只好纷吩咐同学们做指定的功课。班上的男生闲话很多,真是气死人。还有逃课的,只是没有那个心情去抓他们回班。有更厉害的,另一班华文课的学生(也是逃课)跑进来这里,不是因为要学华文,是因为要玩UNO!班上给他们弄得很吵。

不过,我很赞成一个男生讲的‘名句’:“你们pengawas很‘lan si’的啰!”讲得妙啊!(因为班上那时只有一个学长,ahem~)而且“那位学长”因为早上集会对我大声,所以才给我顶撞:“叫人收书要要酱大声啊?”好像我聋的。我们学校学生的特点就是不怕学长,因为学长本身都没有好榜样。

番薯和番茄的照片,迟些再放上来。乌龟是我最好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