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四星期思想主意者

说到年中考……看起来是还有一个月,可是严格来讲只有四星期。我是“四星期思想主意者”,所以隐约感到压力了。老实说,我从上次考试以后就开始为这次考试温习了。这么怕死的态度还是第一次见吧!

有些老师,我们怀疑他们能否把课程教完,所以自行学习,还要读回中一的单元哦……现在的中学生不简单啰~不光靠老师,自己要努力,我和一些一样担心考试的印裔朋友开始预测考试范围,进行温习。

很同情数学老师,因为她不是严厉的人,对不听课和做功课的同学很宽容,督促他们,延误了全班的进度。可是有同学就说这位老师不会教,令我替老师感不值。不要听课,就不能怪罪这么一个尽责又有耐心的好老师……

对此,我在这里警告不听课的同学,不要听课就不要浪费老师的耐性,还害了全班。每天在班上像猴子,对老师的态度,简直就是不懂尊师重道,这种人很欠揍!
对以上言论“敏感”的人,请不要来找我要求解释,只能说是自己对号入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