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很废的一天

国文课。

老师叫每组准备谜题来给别人猜。别组有一位很废的同学,问道:“kapal apa akan tenggelam?”有人答:“kapal selam”……错了。答案是~“karpal singh”(kapal sink)超级废的!!!

下午。课外活动。
拖着百般不甘的重甸甸的脚步进入音乐学会课室。很废的主席叫我们每人自我介绍。我随便答复。然后讨论起即将举行的“music concert”。根本没有学音乐。所以我和好朋友谢畀庭就报到,接着大摇大摆溜走。无聊,谈天。本来想做功课,后来不忍破坏兴致,就作罢。期间遇到华文主任,和她谈起明天的华文课。她向我们咨询我们的华文老师。畀庭的华文老师和我是同一位,她说谢老师讲:“华人在这所学校没有地位!”walau a!不怕ISA哦!不过~我们真的没有华文学会噢……

回家时。依玲学长好心“通知”我,我和畀庭的名字没有在演出名单中。我淡淡地说了一句:“我不稀罕。”心里盘算要“跳槽”到哪一个学会。

家里现在制水……唉……好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