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至:我的某位朋友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成为你和你的女朋友的中间人。
现在你们冷战,她跟我倾诉,你跟我投诉。我夹在中间,无能为力,好像在看戏。
我当然要保持沉默,不管你们对我说了什么。我不想把一切搞砸。
我觉得有什么问题就直接说,可是你们都很犹豫。我真的好像在看戏。
所以中学生的爱情就是这样子的。只会带来烦恼和痛苦。我们的年轻岁月不需要被这样折磨。
明年就是PMR大考了,你们不要再这样下去,不然会很糟糕的。
要喜欢没有错,喜欢到成为这个样子~就~唉~
不要去生气或者怪罪他方,否则就不是“喜欢”了。(原来现在的中学生都思想复杂)
要爱要恨,就靠你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