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我爱苏打绿

苏打绿是少数能够给我音乐感动的乐团。
今天,我把他们的《春·日光》专辑听了三次,越听越爱。
《融雪之前》是有点blue的歌吧。
《牧神搭上春色的火车》虽然很短,可是听了让人心旷神怡。
《日光》很轻快,不过我很喜欢《交响梦》
你仔细听,现在我的部落格的歌曲就是这首歌。
好像很伤感,歌词更是棒极了。
《早点回家》有点像童谣曲风,可是歌词表达的却是亲情的感动。
《小情歌》《无与伦比的美丽》是经典,要听苏打绿的歌,就要听着两首。
青峰的声音很独特,他和成员(小龚,馨仪,阿福,小威,家凯)带给歌迷的是另类的感动。
春的作品代表台中的温暖民谣夏的作品(《夏·狂热》是英式摇滚,秋与冬还未出专辑,但各自代表的风格是北京的忧伤德国的庄严古典,共称 the four seas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